Beautiful Mermaid

Tuesday, August 07, 2007

西雅圖

昨天趁著國訂假日BC Day, 老公不用上班, 去了西雅圖辦點事. 我們一個月前在西雅圖聖殿結婚. 由於我是加拿大人也是台灣人, 因此在台灣也要辦結婚戶籍登記. 雖然我與老公都是加拿大人, 也都住溫哥華, 但是因為我們是在西雅圖結婚的, 所以我們要辦在台結婚戶籍登記的文件一併全要在西雅圖申請與辦理. 在結婚前就打電話到溫哥華辦事處與西雅圖辦事處問應該怎麼申辦. 媽媽也幫我們在台灣問要怎麼申辦. 其實很多問題他們也都不清楚. 終於老公和我決定昨天下去西雅圖辦理. 老公已經有中文名字了, 其他也大致上是表格填一填就是了. 我們最擔心的是結婚證書中文翻譯. 希望一切都順利.

我們昨天早上差不多七點出發, 先去把油加滿. 在過境時等了差不多五十分鐘. 一過境到美國, 就直接去了辦事處. 我們十點三十一分到的, 差不多一個小時後, 十一點三十二分, 我們就開車離開辦事處, 也離開西雅圖. 在回加拿大的路上, 下午一點時, 我們在一個大型的mall停下, 並在Old Country Buffet吃飯. 吃了大約一小時, 老公與我都吃得超級寶後, 我們在兩點十五分正式開往回家的路上. 在過境時耗了一小時. 但兩次過境都很順利. 回到家時, 老公跟我都很累了. 尤其老公, 開了那麼久的車, 真辛苦. 真是好一趟辦事之旅. 現在就只能等了. 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 去西雅圖好好的旅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